璐 宝玉也

军戏

  原谅我不会取标题。

  本文苏浙,雷的话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  如果OK Let’go 

  

  

 苏:13岁165cm

浙:13岁164cm

        那年春天,苏在去浙府时,遇见了趴在窗台的浙。他微睁着眼,看着眼前的茉莉花苏看着浙想起了家里养的兰花。

  

  浙感受到了那股炽热的光线转头看了过来,苏一惊摸着脖子说:“你真好看”心想:他就是浙吗?

  

  浙奇怪的歪了歪头心想:这人怎么一见面就说我漂亮?

  

  苏:wc 说反了苏:“啊不是不是,请问你是浙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呀,你找我有事吗?”浙边说边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苏:“是阿爹让我来找你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我带你去街上的铺子看看吧!”浙走过来笑盈盈拉过苏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苏顿时红了耳尖,磕磕巴巴地说:“嗯……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街上人来人往,但最瞩目的,还是这对手牵着手的小情侣男孩子。

  

“哟,浙公子,今天带朋友来做客呀。”张老板笑盈盈地对俩人说。


“是呀,惊天生意不错哈,给我上壶茉莉花茶。”


“好嘞,您里边请。”张老板伸手示意。


 等他们坐好,说书先生走上台,打开扇子,遮住脸,神秘兮兮地说:“话说很久以前,有一对青梅竹马,男的为了功名娶了丞相之女,可那女孩却在家人的包办婚姻中上吊自杀……”


“砰。”一声尖锐的枪声“啊!救命!”夹杂着妇女孩童的尖叫声。茶馆里顿时乱作一团。


“大家快趴下,快走!”浙冷静地指挥着,随后拉起苏就从后门出去往家的方向跑。


等枪声和尖叫声渐渐变小后,他们才从奔跑变成走路。


“呼……浙,这是怎么回事。”苏边喘气边问。


“这是……因为…有人不服父亲的管辖,才发生暴动。”浙说,“先回家再说吧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苏点头。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终于码完了,期待一下后续吧(拖更的屑作者)如果喜欢留个赞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